Menu
本公司通過台灣銀行採購部代理各機關、學校…等單位,辦理毛巾集中採購案之得標廠商。

找樂子-戶外教學活動開跑囉!不管大朋友小朋友或老朋友,滿十五人即可揪團參觀洽維毛巾!

  洽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65年,秉持著「優質」、「誠信」、「用心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完善服務」的信念,四十幾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深受廣大客戶的愛戴與認同。從設計、製版、織造、提花、印花、刺繡、針車、包裝,皆以令客戶感到完善滿意為最高原則。除了毛巾製作外,更提供客製化服務,依客戶需求去製作,以達最高滿意度。隨著時代需求與生活水平提昇,不斷研發新穎的產品,以創新的經營理念,不僅走在業界的前端,更受客戶的支持與肯定。

  四十幾年來的日積月累,專業以及豐富的經驗,加上用心完善的服務,不僅在毛巾製造品質優良有目共睹,亦在代工方面有口皆碑,造就今日深受客戶好評的洽維。以往承接的案子有:「yonex」、「mizuno」「wilson」、「SRIXON」、「Reebok」、「Heineken」、「La new」、「asics」、「Slazenger」、「Lynx」、「Levis」、「Brunswick」、「Tommy Hilfiger」、「Dunlop」、「阿原肥皂」、「法鼓山」、「東海大學」、「靜宜大學」、「土地銀行」、「合作金庫」、「捷安特」…等國內外知名品牌,不論是在國際或是內銷,皆有極佳的評價。

  多年來專業毛巾織造技術以及誠信價格與優良品質,規模龐大、專業用心的洽維製作團隊,會是您最好、最值得信賴的選擇。